31 August 2009

不舍。无奈

每一周末的来临,是我每一天的期待。期待见到在家乡的儿子,期待见到儿子很温馨的笑容。

可是,现在的他每个星期天到了我们必须分开的时候,他都会很不舍很不舍的不让我们离开。

总是在他耳边说了又说,交待了有交待;我们必须去工作,下一个周末我们又会回来看他。我知道儿子懂得, 但是他是不舍的。他的眼神,统统我都可以知道。

儿子,对不起。为了生活不能把你一起带来请你在忍耐,如果可以,爹地妈咪一定会把你接出来的。

请你耐心等待吧....

29 August 2009

网购的魅力

最近,恋上了在网上。在网上买了好多宝贝儿子的衣服,裤子。

全都好美哦。迟些才拍照放上来。

嘻嘻..........

25 August 2009

整个八月

整个八月,今天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以前,我对八月都比较期待。渐渐的,八月对我已经没有特别期待和期待了。

日子过的不怎么忙,没有快乐, 也没有不快乐,就为了生活而生活的活着。听起来好似我对活着没有意义,哈哈.......唉

很多事想在这里分享,但就是没有心情写。

刚刚过了2字头的最后一个生日。情人没有,蛋糕没有,大餐没有,礼物没有,愿望也没有。

简简单单的跟几位好姐妹吃了两餐,重点不是当晚的食物,而是借着这样的日子聚一聚,聊一聊,八一八。

我想,我现在最快乐的时刻就是当我和儿子在一起时。看着他,我觉得很安定,很平静。小小的心灵,似乎很懂得妈妈的心情。看着他,我真的觉得很满足。

现在,很多人都说儿子长得越来越像我了。像我无所谓,但希望脾气,性格不要像才好。我就觉得自己越来越像死去的妈妈。看到妈妈这样的过了她一生,我仿佛看到自己的未来。

我,真的太像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