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时间到了,该回了

农历七月,今天是最后一天了,还有30分钟,灵界朋友就必须回到自己的原点。

这也意味着妈妈必须回到属于她的世界,我很不放心,不知道是回去受苦还是......

特别想念妈妈,想着想着眼泪就流下了.......死,对她真的就是一种解脱吗?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没有妈妈托梦告诉我说她得到解脱同时过的很好,我一辈子都会放心不下妈妈。

妈妈是我一辈子幸福的牵挂......

10 September 2009

白头偕老






27.09.2009 -我家有喜事,就是我弟弟要结婚了. 祝他们白头偕老.

08 September 2009

超度亡魂

每一年的七月,妈妈都会帮外公,外婆,大舅及公公超度。今年,她却需要我们超度她。

我们share超度的费用,帮妈妈做超度。妈妈生前是一间庙里的理事,这间庙的师傅也免费帮妈妈超度。

上个星期我去了一趟,为妈妈上香。同时,也问问师傅妈妈有什么交待。师傅说,妈妈离开的时候,妈妈看到师傅来为他上香,妈妈不停的哭。她不舍,真的很不舍;我们更不舍......

师傅说,妈妈已经全部放下了。她没有任何牵挂,只是很不舍的离开我们,遗憾来不及喝最后一杯媳妇茶。

我了解妈妈,走到今天的地步还能不放下吗?不放下,她又能如何呢?事实她已经离开,已经无法再陪伴我们身边为我们安排一切,为我们操心操劳。事实她无福气留下来让我们孝顺 ,我们也没有福气让妈妈照顾。

我很想念妈妈,无法停止的想念。我把这份想念,收在内心深处。我只盼望妈妈可以时常出现在我的梦中,与我谈谈话,以解我对她的思念。

妈妈,我真的期盼你在回来我身边做我的女儿。让我们可以在续母女情缘,这是这一次换你做我的女儿,就像你这样漂亮,善良。

02 September 2009

看看我最近的样子




我是不是长大很多了呢?
阿姨姐姐哥哥叔叔都说我越来越相妈咪。
幸好是相妈咪,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