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2

幸福的画面

我想有个拥有属于自己设计的家,舒舒服服简单的温暖窝。每天早上,能为老公孩子准备早餐。送他们都上班上学后,开始忙洗衣晒衣扫地抹地,准备他们的午餐。放学到学校接孩子们下课,等大家用过午餐,冲凉好了就午睡。午睡时间我可以做蛋糕/面包/上上网/。然后开始忙碌大家的晚餐,晚餐后给孩子做功课温习,陪孩子玩。大约10点-11点大家都回房间找周公了。

期待周末假日的家庭日,到弟弟们的家聚餐,到外面商场走走,到海边散布~~~

这样的画面是我从小就想拥有的,在我的脑袋里一直觉得这样的画面很幸福。我看到一个幸福的女人,在家里很快乐幸福,很满足的忙碌着。嘴角一直都是微笑着的,就这世界上一幅最幸福的女人,让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很羡慕着。有个很爱自己的老公,有可爱聪明乖巧的孩子们,没有什么大的烦恼烦心,真的太完美了~~~~~~只是我所想要拥有的幸福日子。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拥有这样的画面呢?什么时候这样的画面会成真的?原来,越是简单的幸福越是不可能成真实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