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2

小儿子-佳

小儿子的名字,是给过师傅算过的。取字佳,就是希望他样样都是佳(好的意思)身体好,品行好,人缘好,样子好,就样样都好的意思。

但是偏偏就这个身体不好,出世到现在14个月了每个月都在生病。什么病?就是气管窄,每次都是气管炎,直到今天演变成有哮喘了啦!!!

我什么药,什么奶粉,什么预防的是给他吃了,结果没有一样有用~他让我花了好多钱在看医生,买药,换奶粉的。

昨天才在有机店买了个什么有机奶粉专针对有气管问题的小孩。很贵一下的说,但是只要吃了有帮助气管问题断根,还是值得的。

鳄鱼肉也买来给家婆一星期炖2-3次给他喝了,希望有帮助。凡是有帮助的,我们都买来给他吃。不知道什么东东吃化痰最好最有效?我买yu ren shen的猴泞买到我的钱包都破了大洞了,还是不见他吃了有效。

我可怜的小儿子。

2 comments:

  1. 除了改善饮食方面,也注意一下环境。我家大女儿以前就是常常气管有问题,后来才发现是房间冷气造成的@@

    ReplyDelete
  2. 现在有进步了嗎?
    葯店叫我买虫草...好贵...
    我也只让儿子用西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