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09

生病的妈妈

人如果生病了,真的很可怜。因为病痛所带来的痛楚是身边人无法体会的。

自从妈妈生病后,整个人削瘦了很多。每天看到妈妈在吃药,我就狠心痛。每天在吃的药比她一天吃的食物还要多。我知道妈妈真的真的很辛苦得在跟病魔抗战。可是她从没有想过要放弃,她说一定要战胜这一场战。

妈妈满怀希望的在打战,以为身体一天比一天的好。结果上个星期的检验报告说妈妈的癌细胞跑去的肝。这对妈妈来说,又是另一个打击,对我们也是另一个打击。

很无助,真的很无主。我们应该怎样去医治呢?

我知道,妈妈真的很伤心,很难过, 也很害怕。很害怕结果。很害怕面对。我们也很害怕。

为什么是我妈妈呢?病魔,求求你放了我妈妈吧。求求你离开我妈妈的身体好吗?我们真的输不起。

菩萨啊菩萨,你听到我的祈求吗?你真的舍得的你的信徒受着种煎熬吗?

菩萨啊菩萨, 求你救救我妈妈吧。

我每天除了不断的祈求, 我真的帮不了妈妈减轻她的痛苦。

人无病无痛, 就是一种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