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昨日今日往日

我觉得生活很空虚,有些事时间并不是疗伤良药。今天是妈妈去世一个月,我对妈妈不在的事实越来越强烈。越强烈到我真的无法接受,强烈到我很害怕,有小小的声音告诉我原来妈妈真的不在了,我再也见不到,摸不到,听不到她了。

很慌,我不停的问自己,以后的生活怎么办?没有妈妈的孩子,以后会变成怎样?没有避风的家,没有倾诉的对象,没人可以让我撒娇,没有人可以拥我在怀里对我说:孩子别怕,外面风大雨大,妈妈都会为你挡。 很悲,现在的我是一个没有妈妈疼的孩子。情绪很难控制, 忽而悲,忽而哭,忽而哀,忽而怒,忽而慌,忽而乱。一颗心就是很不踏实,很不安,很无助,无法平静。

时间过的越久,我越特别想念妈妈。

我不停的不停在心里呐喊着,我真的很想念你,妈妈你能回来吗??回来和我们在一起吗?

3 comments:

  1. 至亲的离去难以接受,这是人之常情.但你必须告诉自已,你并不孤单,你还有丈夫与孩子,他们疼你爱你,一如你疼爱他们.将你的思念转为爱,你会发现你还有满满的爱,逝者也会安心.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薰衣草夫人,直到自己还有丈夫与孩子,但是母爱是不一样的。对妈妈的思念,永无止境。

    ReplyDelete
  3. 加油啊!我不懂该用什么话语来安慰你!我知道你很痛!很思念!我相信你能坚强!我相信你能坚强!你要坚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