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0

又是一年!

觉得外表看起来什么都很坚强的自己,其实很脆弱。每一次,遇到觉得很委屈的事都会流眼泪。原来,我是很在意的!

无法停止对母亲的思念,觉得日子过的越远思念越是强。真的是无时无刻都会很想念我的妈妈。唉.......我可怜的妈妈,我薄命的妈妈。又一年的了,你记得回来和我们一起吃团圆饭。从前妈妈还在时,我看到什么好吃的,美的衣服,适合妈妈用的,我都会卖给她,或安排给她。现在人不在了,我还是会这样很自然的想起,但是又想到妈妈已经不在了,心里就会特别难过,眼泪就会往心里流。

最近,好友妈妈也被证实患癌症。癌症,是现在人类必经之路吗?一通往极乐世界的必经之路吗?听到这样的消息,我没什么感觉。有的是感触,癌症病人的这条路是很艰辛的,是对人类的一种可怕折磨!!!

我说:生病的人们努力要活着,但是活着真会比较吗?想活着的是因为不舍得活得好好身边人吧!

我不知道如何结束我现在的心情,但是没有妈妈的孩子,我真的会活得更好吗?

1 comment:

  1. 日子还是得过下去的,想必你母亲也不愿见你情绪如此低落.祝愿:天天喜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