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0

又一个听天由命!

女友昨天因为内部不断出血,呼吸困难。今早必须进行一个大手术,悲伤的是手术的成功率=0%

为什么0%还要动呢?因为不动手术的话是肯定0%。所以即使只有0%的希望,还是希望。至少努力争取过。

可能因为妈妈,我现在的心情很不好受。我知道在手术室外等待的那种害怕,恐慌和无奈。你说:坚强的意志力很重要,它是活下去的基本信念!我不认同!每个躺在手术床上的人,都有很强的信念,但是不是每一个都会获得正面的结果。我的妈妈,有着无敌要活着的意志力,但是结果呢?一个在10个小时的手术里完全没有输送1滴血的人,难到还不能证明她要活着的信念吗?

我说:生与死的最后判决还是在老天爷的手上!听天由命说的很贴切!!当我们可以做的都做了,可以用的方法都用尽了的时候,一切都还是要等老天爷的判决!

珍惜吧!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因为下一秒你可以会永远失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