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1

没有不一样

自从第二个儿子报到了以后,生活也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我觉得有些的内疚,比较大儿子,我确实少照顾到小儿子。比如冲凉,他出世到今天我只帮他冲凉过1次。没有偏心哦,2个都是我的宝贝,一样的疼爱。

日子过着过着,小儿子也要满4个月了。大家都说小儿子像妈妈,可能是因为他胖胖的。他真的很可爱,每一个笑容都能把我的心给融化了。看到他,就想紧紧的把他拥在怀里。

我感谢老天,给了我2个很可爱健康的孩子,他们就是我的生命。是给我生活的推动力。

3 comments:

  1. 应付得很不错哦!~~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 哇!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update blog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3. Prince n princess mum,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唯一不一样就是钱比以前更不够用了,哈哈哈

    Pet,虽然很久没有update但是我都常到你家走走的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