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12

心里的渴望

在小儿子还没有出世前,我没有想过自己有渴望拥有第三个孩子的念头。现在我拥有了2个可爱的儿子,心里就渴望着再生个第三,而且这个第三最好老天可以给我女儿。

最近看到身边一些朋友怀孕,都是生龙女龙子就也在想这我是否真的也要来个第三呢?我喜欢小孩,我喜欢多多小孩。我父母只有我一个女儿,下有2个弟弟。所以我从小就很羡慕别人有姐妹可以聊心事,可以一起广街吃饭,可以分担烦恼。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自己缺少的就想给自己的孩子有姐妹兄弟。

话说回来,如果我真的来个第三,又如偿所愿是的女儿那么我是不是又会为了给女儿有个妹妹再来个第四呢?

总结,第三也好,再来个第四也好,这些都要看自己的口袋是否有$$$$来负担!不过这些也不过是自己想想就好.....别真的有行动才是真的,因为我的$$$$$还没有晒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