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4

如何选择?

最怕就是选择题,因为非常害怕选错!!!!如果很明确的知道答案当然不会这样无助了。

大儿子明年小一,去年头已经报名了靠近家的一所小学。但是在我看来,因为儿子的能力不知道是否能够适应城里的这所拥挤的小学,所以一直无法选择转换比较远家一点的小学,听说那一间小学不错,学生平均30人。这样我也比较不担心儿子学习不到跟不上同班同学。一直犹豫是因为学生少我要的,不过下午班就我担心的。

问题就在我一直犹豫不觉中,时间日子一天天逼近2015年小学入学确认日期,刚才打了通电话到爱群二校却被告知学饿已经满了,啊啊啊啊啊..............................oh my god!!!现在怎么办好呢?

选择题!!!!最讨厌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