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4

辞职了

自从有了第一个孩子,我就对孩子默默许下承诺,等孩子进入一年级我就会做全职妈妈。没想到时间真的快的可怕。


其实间中的几年我都一直有辞职的念头,不过一直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我担心辞职后的全职妈妈并没有自己想的这么如意。


就这样一直一天过一天,一年又一年,这天终于来了。明年大儿子就要上小一了,为了他进入小一前的进补我提早半年当全职妈妈。


这样的决定真的我想了好久好久,也烦恼了好久好久,就是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也没有勇气改变后的一切。

我第一次给辞职信, 就4月1号的早上,我带着非常紧张的心情把信交给了我的上司。

5月份开始我的人生又是另一个新旅途,希望我可以把全职妈妈的工作做的好好的。孩子们都可以在我的照顾陪伴快乐的成长,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