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9

一天不如一天

是的, 我向公司拿了一个星期的假。目的就是可以照顾妈妈,我知道一个星期那微不足道的假期,真的没什么帮助,但是也好过没有。


我刚才跟爸爸吵了一大架,因为他逼妈妈喝药。我知道妈妈真的不想喝。


看着妈妈一天比一天的弱,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办。夜夜听着她的痛苦呻吟我真的很心酸。她的身体只剩下皮和骨,就像一具骷髅。我的心真的很痛。


她从一个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年轻的妈妈,病到现在大小便都要我们抬着去。我真的不能为力。


我接受了,我现在真的要接受妈妈将会离开我们的事实。

刚刚去问娘娘,娘娘要我们不要再去求了。他说这是妈妈的命,命该如此我们是无法改变的。娘娘要我们接受,也要我们知道对她是一种最好的解脱。


三个夜里,我看到妈妈夜夜痛苦呻吟,我告诉妈妈我希望他可以归西。对她一种解脱。我告诉妈妈,来世我们再做母女。换我来做她的妈妈,照顾她。

奇迹真的会出现吗?我不敢再相信会有奇迹出现了........

1 comment:

  1. peggy,我不知要說些什麼,給你一個擁抱!你要堅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