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9

对不起,是我的错

自从妈妈生病以后,我的压力真的很大,心理和生理压力都压得我喘不过气。

今天是星期天,老公没有工作回来。我也跟着老工回家看儿子。想想今天就把妈妈生病的事放一遍让自己放松压力。

我错了,爸爸竟然在我不在时逼妈妈喝下对她不利的药。结果,9点我到家看到妈妈整个人痛得抽筋,眼珠子往上掉。我怎么叫都没反应,真的下坏我了。我马上问妈妈是不是很痛,是很痛眼皮眨一下。结果他真的眨了,我马上拿止痛药跟她吃。我很对不起妈妈,都是我不好,没有去全心全意地在照顾妈妈,结果把她害成这样,都是我不好。我太贪玩了。妈妈在生病我却还有心情放松。对不起妈妈。

其实,在那一刻我有念头妈妈就这样走好了。因为,我真的不忍心看都她日日夜夜,分分秒秒的在受苦。老天爷对她很残忍,她这50年里,没有受过什么好日子,就连现在也要折磨她。

观音娘娘,地藏王菩萨, 求求你们饶了我妈妈吧.....求求你们

今夜我无法入睡,我要守在妈妈的床边,静静的陪着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