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9

对不起,是我的错

自从妈妈生病以后,我的压力真的很大,心理和生理压力都压得我喘不过气。

今天是星期天,老公没有工作回来。我也跟着老工回家看儿子。想想今天就把妈妈生病的事放一遍让自己放松压力。

我错了,爸爸竟然在我不在时逼妈妈喝下对她不利的药。结果,9点我到家看到妈妈整个人痛得抽筋,眼珠子往上掉。我怎么叫都没反应,真的下坏我了。我马上问妈妈是不是很痛,是很痛眼皮眨一下。结果他真的眨了,我马上拿止痛药跟她吃。我很对不起妈妈,都是我不好,没有去全心全意地在照顾妈妈,结果把她害成这样,都是我不好。我太贪玩了。妈妈在生病我却还有心情放松。对不起妈妈。

其实,在那一刻我有念头妈妈就这样走好了。因为,我真的不忍心看都她日日夜夜,分分秒秒的在受苦。老天爷对她很残忍,她这50年里,没有受过什么好日子,就连现在也要折磨她。

观音娘娘,地藏王菩萨, 求求你们饶了我妈妈吧.....求求你们

今夜我无法入睡,我要守在妈妈的床边,静静的陪着她

26 June 2009

刚刚在线上跟老板拿了一个月的无薪假。

我的人生真的不会有遗憾吗?

那年还没长大
常常让你牵挂
是我不好你担心了吧
懵懂很不听话也
曾顶嘴吵架
我的脾气你没办法
你一个人沉默撑着家
任岁月在你额头刻划
你说爱是唯一的解答
那皱纹是代价
斑白的发是惩罚
妈妈辛苦为家
你别再让泪流下
我会照顾这个家
亲爱的妈妈休息你辛苦了
没想过天会塌
总要你等一下
有谁多晚都等我回家
伤了你的气话
无意说的谎话
你都微笑说算了吧
我知道你累现在换我来背
我一定不让你后悔
我让未来很美
亲爱的妈妈
请别再流下眼泪
你真是辛苦了
妈妈妈妈
你不用哭了
妈妈妈妈
不要再哭了

25 June 2009

未完成的梦

一想到妈妈有一天会离开我们,我的心真的很痛。

其实,在妈妈没有生病时我已经帮妈妈安排好她的晚年如何过了。

我要让她过得很幸福,很快乐,很轻松。

妈妈脾气太倔强了,所以她过的很不快乐。

在他生病时,我常常告诉她只想快乐的事。她竟然对我说,在她的记忆里没有快乐的事。我听了很心酸。一个女人,或到50岁没有快乐的事可以让她回忆。她的人生都充满了怨与恨。

我真的真的不要妈妈离开我们,谁可以救救她?让她好起来?

我还有好多好多梦要跟她一起完成.....

23 June 2009

一天不如一天

是的, 我向公司拿了一个星期的假。目的就是可以照顾妈妈,我知道一个星期那微不足道的假期,真的没什么帮助,但是也好过没有。


我刚才跟爸爸吵了一大架,因为他逼妈妈喝药。我知道妈妈真的不想喝。


看着妈妈一天比一天的弱,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办。夜夜听着她的痛苦呻吟我真的很心酸。她的身体只剩下皮和骨,就像一具骷髅。我的心真的很痛。


她从一个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年轻的妈妈,病到现在大小便都要我们抬着去。我真的不能为力。


我接受了,我现在真的要接受妈妈将会离开我们的事实。

刚刚去问娘娘,娘娘要我们不要再去求了。他说这是妈妈的命,命该如此我们是无法改变的。娘娘要我们接受,也要我们知道对她是一种最好的解脱。


三个夜里,我看到妈妈夜夜痛苦呻吟,我告诉妈妈我希望他可以归西。对她一种解脱。我告诉妈妈,来世我们再做母女。换我来做她的妈妈,照顾她。

奇迹真的会出现吗?我不敢再相信会有奇迹出现了........

09 June 2009

我可以为你分担什么?

打从我们在你肚子里到我们的出生,从小小的baby一直照顾到我们长大,再帮我们照顾我们的孩子,从一开始都是让你操心,操力。

眼看让你享受的日子就在眼前,可是偏偏发现你的肾长了肿瘤,是恶肿瘤。你没有办法接受到必须要面对,你还是很坚强的面对, 我们都抱着乐观的态度跟癌症作战。

从我怀孕陪着你做完手术到出院,这段日子对你和对我都是非常难熬的。终于我们还是熬过来了。

出院后的日子,你很听话的按时吃药就是为了可以活下来。看到你一天一天的好,我们真的都很可观。

三个月前,再一次到医院做CITISCAN,医生说发现肝有癌细胞。这样的消息对一直抱着乐观的我们和你是一种打击。从医院回来,我知道你真的很伤心你的压力。你只是想要活下来,可是CITISCAN 的报告似乎告诉我们活下来的机会很小。
你的心是难过的,你的心是不愿意的,你的心是怨的。报告严重的打击你对抗癌症的信心。

你的健康就这样一直往下跌,一天一天的消瘦,一天一天的弱。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在受着疼痛的折磨。吃不下,睡不着严重的让你的毁了你的健康。你受伤的胃严重的无法让你进食。


你哭了,我知道你的害怕, 你的痛,也知道你的怨,你的恨,你的不甘…
我也哭了,我很怕你就这样离开我们,悄悄的静静的离开。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真的很想很想陪在你的身边照顾你,就像小时候你无怨无悔,无微不至的在照顾我一样, 就像小时候你受了很多委屈也没有放弃我们一样。

我真的很想放下手上的一切,全心全意地照顾你陪着你。

我真的很想很想……因为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因为你有遗憾。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真的很想很想……

你一定要好起来……
你一定要好起来……
你一定要好起来……
你一定要好起来……
你一定要好起来……
你一定要好起来……
你一定要好起来……
你一定要好起来……

老天爷,求求你不要带走她......

04 June 2009

八个月

这个星期15号,我家belvis就满8个月了。

4个月- 越翻身
7个月-长牙,会一点点爬

我觉得我家belvis成长的比较慢一些。可是无所谓啦,只要是健健康康的成长就是幸福。

我从来没想过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是我想用我的能力给孩子我能给的东西和教育。将来的成就不重要,最重要是做个品德,品行正确的人,做个有IQ和EQ的人。

我哭了

昨天在某网友部落格里,读到了一个小天使从来到这个世界到离开的故事。我深深的为这小生命鼓掌,虽然她没好好的看看这个世界,也没好好的生存下来,但是我觉得她是勇敢的。

很多感触,小小的生命,她做错了什么?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生命,她的出世是为了受苦吗?小小的身躯却要受连大人都无法承受的痛。

我哭了,我真的难过得哭了。

01 June 2009

换了,再换

儿子现在七个月半了,在他六个月是就在烦恼要为他换什么牌子的奶粉伤脑精。结果,没有换距续喝会同个牌子annum 6个月以上喝的。

因为儿子在5个月大时生了一场病后,我就想提高让儿子的抵抗力。

从网页知道羊奶不错,就买了小灌装的给儿子试。我觉得不错,就不知道为什么儿子喝了会有一点点的咳嗽。所以,家婆就一个星期给他喝两次。

上个星期,好友来家做客提到了nestle nan H A 2的配方奶。决定这个星期回家买小灌装的给儿子试试。

希望这个牌子的奶粉适合儿子,同时达到我要给儿子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