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2

商业化的幼稚园

宝贝儿子,对不起。

我对不起儿子,因为我没有用心去了解孩子真正需要就依照自己心目中的方向决定了幼稚园。当然,商业化的幼稚园严重的影响了儿子的成长心灵。

上了8个月的学校,发现他也没有进步,反而脾气很坏,也学了很多奇怪的话回来。call了他的院长很多次询问到底他在学校是怎么样的一个样子,院长老说他很好没有问题。但我的直觉老实觉得儿子不快乐,还是很抗拒到学校。

直到最近,我亲耳听到老师在我面前批评他,我很生气。我没有当场发怒,我带了儿子直接回家后和老公商量了决定马上换学校。

事情是这样的:话说儿子学校有个在商场办活动要小朋友在台上表演。我了解儿子是胆小不敢上台的。嘴说要上台,一定会临正退缩的。

就在早上的彩排,儿子在家已经不要去了。家人用骗的方式把他骗到现场,老师也不问就直接抓了他的手要带去。儿子大喊!老师就只丢了一句,你怎么这样坏?

我很生气,这已经是第2次我听到这样的责骂了。

我没有和老师争吵。当下我就已经决定马上换学校了。我好讨厌这样的学校,为人师表的怎么对小小的孩子这样没有耐心,根本不配做老师。

找到了新学校,环境老师都不错,就是教学方面就很浅很浅......希望儿子可以在新的学校里快乐的学习。

1 comment:

  1. 你真的是一个好妈妈,很关心孩子的感受。我以前为了上班,孩子就算不肯上学我都是硬拖着去的。还在那只是一段很短的时间,后来有变开心了我才放下心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