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某生辛酸,生活艰苦

最近的心情真的没什么好。生活的压力把我压到快要倒下了。

今年啊,行情不好,薪水没有加可是工作却有加无减。工作时间我是真的会烦恼我的工作,可是6点一下班,我会马上把工作的烦恼,压力统统都留在公司。我喜欢这样的自己,不会把不开心带回家。我的老板,唉.......我真的对他很失望。老是要我们为公司付出,可是公司在行情好时都不见的为我们付出过。拿假也被讲,准时下班也被讲,每天每天做什么都被骂。我想,今年我真的在走衰运。每一次的每一次,我真的很想对他说:“老娘我不干了!!” 可是哦,我不敢咯因为手停口停啊,生活上很多负担不是说不干就不干啊。

我的生活,压得我很喘很喘很喘了。怎么办?什么时候可以轮到我让我中大彩呢?每个月头,银行户口的钱还没来的及摸一摸就要给出去了!到底我生活出了什么事?几时我可以不用为生活烦恼呢?

唉....有钱真的太完美了。我要做个有钱人。

2 comments:

  1. 有錢人未必會完美,我們唯從艱苦中學會尋樂,其實現在的我們,算不錯了~好好加油!每一天都是美麗喜悅的!

    ReplyDelete
  2. 天使熊猫,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