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9

为了什么

我有一个好姐妹,她是个刀子口豆腐心的女人。

都不知道要如何说起,就觉得心里很为她不服气。但是,我也不知道到底他是为了什么要嫁给这个男人。知道的的朋友,都觉得这个男人没用,自己没本事还要嫌弃别人。

我的姐妹现在怀孕啊,这个做人家老公的没有关心(至少我看到和听到是这样)还要老是在我们面前嫌弃她。比如:要他不可以吃太多,不然产后胖到瘦不下(拜拖她 8个月了,只有56kgs而已)这样还不过分,每次都在朋友面前,嫌弃她穿着邋遢,没有化妆出门。可是她已经穿的很好看了。还有很多很多,重而言之就是都在嫌弃。可是,她还是一直维护着自己的老公。我的妈,我都不知道她是被什么蒙蔽了双眼。

对于这样的男人,我真的受不了。我真的真的不明白到底他有什么好,好姐妹竟然这么执著要嫁他。

这种没有修养,小器到家,没有出息,没有本事,只喜欢奉承有钱人的男人。我的姐妹到底是为了什么要嫁他?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终生幸福托付给这样的男人。他可以把幸福带给她吗?

虽然我心里很不舒服,很为姐妹打抱不平,毕竟这也只是我的感觉。别人的生活如何我无权干涩,也无权发言。

希望她是真的过得很快乐。

2 comments:

  1. 我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姐妹!
    希望她们真的会幸福!

    ReplyDelete
  2. 嗨, 你好。。。先谢谢你探访我家。。。也谢谢你link 我。。。

    看来你是位重感情的朋友哦。。。

    希望你的朋友能守得云开见明月。。。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