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9

儿子新餐具

今晚很累,不想煮晚饭,便和好友相约去bugis走走看看透透气。

本来想去看看儿子用的奶瓶牌子有没有在做促销,结果没有不果我倒是买了一把汤匙给儿子。

其实我老早就买了一只塑胶汤匙(是BPA free)的给家婆让她在儿子六个月可以吃副食品时喂儿子。可是,我都说了我家婆就是那种什么都要跟我做对的人。她坚持不用我买的而用“铁茶匙”。

看到她喂儿子时,我真的要晕倒。那是倒进嘴里不是喂吧,真的受不了她。

这只小汤匙是用塑胶做的,软软的塑胶是为了在喂食时不会伤到小孩的牙龈。

东西是买了,但决定把这个任务交给老公。一定要施压给老公才行,不然我的心血又被抛进大海无声无息。

塑胶汤匙的牌子是tollyjoy的,售价S$3.30

5 comments:

  1. 老人家喜欢倚老卖老,
    或许这是他们唯一可以得到满足的吧....

    加油....
    一切会更好的.

    ReplyDelete
  2. 黑妈妈, 欢迎你到我家坐坐。

    我自己先尝试用来喂儿子吃粥,真的很好用, 用的时候很放心。
    家婆在我面前是有用它来喂食啦,可是我不在时有没有用就不知道咯。
    其实做老人家真的不要管太多比较好。

    ReplyDelete
  3. 新餐具!~ 不错哦!~ 才3。30

    ReplyDelete
  4. 謝你MMS來照片~~暫時還沒去買,今天要開始餵食了,有緊張~~也不知小洋會否懂得吃~~

    ReplyDelete
  5. 我也认同老人家喜欢倚老卖老哦!不过我们为人媳妇也只能忍。。。忍。。。。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