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2

一件接一件来

家里坏事一件接一件的发生,心脏真的无法负荷。到底那里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家里的人都一个接一个的发生不好的事。先是爸爸无缘无辜被汽车撞,受伤。然后婆婆跌倒,再来就是侄女突然发高烧,吃了什么药都不会退烧,高烧2天了就送去医院打点滴,接着就到弟弟工作是出了意外,那么2个星期里面发生的事,心脏真的无法负荷。

爸爸上星期六突然中风,幸好是轻微脑中风。还能自己走动,只是不太灵活。说话不是非常清楚但是是听的明白的。昨天也恨恨的教训了爸爸,希望他自己想通了要改变目前的生活,好好的规划自己每天的生活。让自己的身体健康起来。不然,就真要自重了。

人生有多少个重来?人生里,有又多少次机会?爸爸的病,已经给了很多很多次机会了。但是他自己不懂得珍惜,所以才会导致今天的轻微中风问题,如果再不珍惜这次的机会,接下来他有可能第2次中风,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躺在床上过完了。其实我看的出来,他还不能接受这个中风的事实,整个人老是闷闷不乐的。教训的话已经说了,我不想在一个老人家生病无法面对自己的病时再不断的给于奚落的话。这次的中风,已经是给他最大的教训了,希望他会珍惜并好好的照顾健康。

最近的我,有很多不一样的想法。学这看淡红尘,让生活过得自在,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