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09

理发

天使那读到为洋洋剪发啊,我就想到我家婆。


真的不明白老人家的想法。儿子在四个月时,我就问他要不要帮儿子再剃头。阿他说不用。也听说小孩在四个月时要帮他“收口水”,这样才不会一直流口水。他也说从来没做过。好啦,既然是这样我们也不要太迷信啦。


结果,儿子四个月过会一点点认人。我们一个星期回一次他开始会哭哭。这是很正常的啊,结果呢:家婆们在怪我四个月时不让儿子剃头,所以才会认人!真是的!我也懒得跟他们多说。


儿子的头发在一丁点的长,家婆每个星期都要对我念说要帮孩子剪"Botak"。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每天她都要在为我儿子的头发在出意见。
你们看看吧,我儿子的头发长得这么可爱,谁舍得剪啊?真的是吃饱没事才会念念念。受不了。

1 comment:

  1. 嗨!你好,我第一次来看看,你的儿子很可爱啊!头发会很快长的,算啦!不要气啦!有空来我家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