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09

能活着就是幸福

刚刚跟妈妈通过电话,心里很多感触。 妈妈的每一段话让我听了眼泪都不自觉的流下。

其实,在妈妈患病这段期间我都希望妈妈真的能把这个病看得很开。因为我知道如果妈妈没有看得很开,他接下来的日子会是痛苦的。

今天,我终于听到妈妈说:“如果老天爷要把我带走,无论我用尽什么方法躲过他始终会把我带走,所以能活一天是一天。”我听了眼泪都不自觉地流下。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我开心妈妈终于可以想的很开拔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的活着;可是这样是好吗?

我时常都对妈妈说;“能在没有痛苦的情况离去,是好人得好命。因为有老天爷的疼爱才可以不受折磨得离开”

我不知道妈妈是不是真的放下了,还是只是说给我听让我不要为他而担心。还是我的关心对他是一种负担,一种压力。

妈妈,我爱你。

1 comment:

  1. 嗨!你好,老人家是这样的啦!不要去理她就没事了,你儿子很可爱,有空来我家看看.http://brownny418.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