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09

换了,再换

儿子现在七个月半了,在他六个月是就在烦恼要为他换什么牌子的奶粉伤脑精。结果,没有换距续喝会同个牌子annum 6个月以上喝的。

因为儿子在5个月大时生了一场病后,我就想提高让儿子的抵抗力。

从网页知道羊奶不错,就买了小灌装的给儿子试。我觉得不错,就不知道为什么儿子喝了会有一点点的咳嗽。所以,家婆就一个星期给他喝两次。

上个星期,好友来家做客提到了nestle nan H A 2的配方奶。决定这个星期回家买小灌装的给儿子试试。

希望这个牌子的奶粉适合儿子,同时达到我要给儿子的营养。

2 comments:

  1. 你好。我也是给我的儿子喝NAN H A 2。还不错,我是从儿子6个月开始就给他喝了。之前是喝WYETH。

    ReplyDelete
  2. 欢迎你。 我找到同道人了。呵呵,NAN H A 2真的不错吗?

    其实,我觉得羊奶也不错,至从我给儿子服用羊奶后,他长得很好。我想回咳嗽是因为羊奶比较热,喝羊奶的小孩要喝很多水。也许是我儿子喝的水不够多。

    可是我还是会距续给他喝羊奶。一个星期2-3次刚刚好。在配合NAN H A 2,就一切完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