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09

因为你气,所以我消气

延续上一遍的气气气气气。现在应该是我的家婆在生气了。

老公终于跟家婆摊牌了。

上个星期啊,我们一踏进家门,家婆就一直说这游锦多么的“厉害”(竟然还用了厉害来告诉我)我就知道一定又没好事了。结果,她告诉我说:刚才我为你儿子吃粥,他很会吃哦,一碗粥都吃完了”我的天啊,我听了一句话也没说,抱了孩子就会房间都没有在出来过。

我要老公去帮泡奶奶给儿子喝,同时我也把家婆喂孩子吃粥的事说给他听。结果,老公看到家婆没有听从我们的吩咐照顾孩子,把家婆训了一顿。 老公也同时把话说得白一些(其实是我要老公说的,就是,如果家婆再不听我们的吩咐我们就把孩子给别人带。我知道,家婆一定会生气我的。没办法,我好言告诉她都不听。

所以,问题目前看似应该决绝了。希望这个星期回去不要再有我不愿意发生的事发生。因为,我和老公也老是为了孩子给家婆带的问题闹得很不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