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9

超衰,超倒霉的一星期

上上个星期天啊,因为家婆老是要求要到新加坡来看她的宝贝外孙。老公为了满足她就答应开车带着家婆和宝贝儿子来新住一个星期。开开心心的来,伤伤心心的回。

是这样的,星期一旁晚我去老公姐姐家接宝贝儿子回家时就发现儿子身体烫烫的。告诉老公儿子好像发烧了他说不是。我也没放在心上咯,第二天早上我赶着上班交待老公抱孩子给家婆。

结果,老公早上发现儿子真的发烧了。我马上赶回家带儿子去看医生。一整个星期孩子都在发高烧。烧退了来,来了退,一度高到39.10。 我们害怕到彻夜没睡,尤其是老公。每晚都在帮儿子用冰水敷额头。我们真的很累,也很担心。花了钱看医生可是烧退不去。

所以,上个星期五跟姑丈对换车子把儿子载回马来西亚。现在儿子的烧是退了,可是哀.....

就在昨晚,我们驾车姑丈的车回来新时,在快速公路跟前面突然煞车的车子亲的一下。这一下很痛啊,对方的车没什么大伤可是我们的车伤的很重。

又要破财了。

很倒霉,真的是衰到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