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9

为儿用心良苦

我不知道babe没有每天上大号是否正常。但是,我就觉得每天都一定要排泄。所以,从儿子满月后我就很关注这个问题。尤其遇到会说谎的家婆,我更是每一次我都会问babe今天大便了吗?

从网上找了很多资料,都说也许是宝宝吃了敏感食物或是奶粉的份量太少或太多都会造成宝宝不能每天大便。基于我所找到的资料,我想是因为家婆奶粉份量不够及喂食太大碗煮不够稠的粥导致儿子的胃无法隔天就消化。 家婆一天喂两餐粥给儿子,可是儿子的粥是和大人的粥一样的,他并没有为了儿子特别煮。粥的内容,不用说也可以猜到是加所谓的菜汁鱼汁,非常不健康。我也不想再跟他多说什么,只好想从其他方面给儿子好的营养,目的就是要提高儿子身体抵抗力。

我也为了要提高儿子的排泄率,换了nan pro 2这款奶粉希望可以帮助到。可是,观察了几个月下来结果还是一样。真的很头痛……

在网上找到资料说,宝宝非常需要益菌,可帮助清除肠胃里的杂物。就不知道是要去益菌好呢?还是乳鐵蛋白?或是其它?必须到farmasi了解了解才好。

想买以下这个产品让我儿子试试看,可就不知道它真的这么好吗?有哪一位妈妈也让孩子服用类似的产品,欢迎分享好处和坏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