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9

通往天国的电话

很想念妈妈,常常不知觉的想播电话回家跟妈妈聊天,才恍然妈妈已经不在了。

妈妈,你离开我们不知不觉也要一个月了。我真的很想念你,一直期待你会到我的梦里来与我聊天。可是我都等不到你到我梦里来, 是怎么了?

上个星期,我有看见你了,你到老公家里来看我们了。我一只深信蝴蝶就是你,我想你真的很不舍得我们,也很放心不下我们所以你才会常常会来。

妈妈,有没有电话号码可以让我打到天国和你聊天?我真的有很多话要对你说,我真的很想听听你的声音。

你不在后,很多的假如,如果和应该一直在大家的嘴里说不来。我真的很不喜欢听到这些话。疯仔又来我们家打乱我们了。他又想对弟弟的婚期打坏主意了,我一定不会让他得逞的。妈妈,你一定要保佑我们。

妈妈,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听听你的声音...........

2 comments:

  1. 我和你感同身受,我母亲已回天家一年半了,我仍是对她百般不舍,这就是母女情。

    ReplyDelete
  2. 读了你的这一篇,我忍不住掉下泪来。我也很想和妈妈聊聊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