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0

失去

原来自己已经没有在这里写写走走逛逛了。今天想进来,却在log in是竟然按错了3次的密码,当下我的想法是,“密码忘了以后都没有的写了吗?”幸好最后一个机会的密码我按对了,呵呵。

看回最后的一篇,是在3月份。。已经半年噢!!

每天不管是开心,担心,害怕,还是难过,日子一天一天的这样在过着,。

最近有个朋友遇到严重车祸,在这场车祸中她失去了将陪着她走完下半个人生的男友。虽然车祸后的伤医生可以治疗,但是失去爱人的痛时间也许永远都无法治疗好!!!

我经历过生离死别,这样的痛我知道。那是时间永远都无法治疗好的伤,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过下去,路还是要一直望前走。哭过,痛过后,抹干眼泪,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勇敢坚强的往前走。以前我都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那么坚强,即使我的伤痛无法痊愈!

人生,有人一路走得很平稳,有人跌倒再爬起来,有人无法再从来,有人一辈子都在埋怨。人生有的走的很远,有的人走到一半放弃了。

希望这个朋友也能和我一样的,好好的活下去。为了爱她的家人和朋友,好好的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