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0

数不完的日子

好想把这半年的事统统记录在这里。。但是自己的记忆力真的很差!!

之前的1.50年都在埋怨家婆的不是,不好。唉.......怎样的不好我儿子都也已经要2岁了。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每次我都来不及消化,就已经过了一天一个月了。

很想写写孩子,自己和身边发生的事。真的抱歉,我的脑袋真的很小,很多事都忘了。

刚才到其他的部落友家走走,哇原来半年真的发生很多事哦!!! 这半年来我都忙着网店生意,回到家就是开始坐在电脑前面做啊做的做到1-2点才睡觉。老实说,我真的很累。。。头脑很累,身体很累,心也很累!!!奇怪,这样的生活方式怎么我还是瘦不下来呢??

呵呵.....如果可以奇迹般给我以前的身材,那么可能我的累会减少一半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